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未來職場的7大競爭力,你有幾個?  1、知道自己“不知道”  知道自己“不知道”,是一種能力。比如,同樣是學習積累本行業的知識,是否擁有這種能力,決定了做法不同。  不知道自己“不知道”的人——  在看到一些業內頂尖人士的分享之后,他們往往不屑一顧:“就這點東西也拿出來分享?這我也能想到,沒什么了不起啊。這些人都是虛有其名,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。”  知道自己“不知道”的人——  看到分享之后,會對比自己的想法,如果有不同,會思考:為什么對方跟我的看法不同?背后的原因是什么?對我的認知方法和知識結構有什么借鑒?  傅盛說,95%的人都處于“不知道自己不知道”的狀態。所以,只要你能夠發現“不知道”,即便還沒有能夠做到,那么也已經超越了95%的人。  2、認識自己  能夠很好地認識自己的人,往往更能夠從自身出發,更好地做出職業和人生的決定。  比如,同樣是職業選擇,兩類人的做法會不同。  不能認識自己的人——  面臨選擇的時候,會想:“金融行業看起來更賺錢,我要去做金融”;“女孩子適合穩定一點的工作,老師挺好的”;“我爸媽希望我去外企”……  能夠認識自己的人——  他們會從自身出發:“我的性格偏內向,但邏輯思考能力很強。同時,我是一個高成就感動機的人,非常喜歡挑戰,不喜歡重復工作。所以,老師和金融的工作都不太適合我,我如果做咨詢,會更加得心應手。”  那些知道自己優劣勢的人,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,在同樣的時間里成長得更快。  而對自己認識不清的人,只能隨大流,用自己的劣勢跟別人的優勢對抗,浪費自己原本的天賦而不自知。  3、思考能力  思考能力的重要體現是:遇到問題,有分析套路。  比如,同樣是遇到關于職業轉型的“千古難題”,兩類人的反應會不同。  不會思考的人——  到處問別人這樣的問題:“我現在在體制內做行政,工作5年了,收入很低,也不開心,而且擔心失去競爭力。我性格內向,文字能力還可以,請問我可以做什么工作?”  會思考的人——  一位想轉行的讀者,是這樣提問我的:圈圈,我在創業公司做運營1年,但工作內容重復,成長不大,想轉型。我分析了可選方向是:互聯網大廠的運營、快消企業的市場、BD崗位。這三個方向,從興趣來說,做市場更喜歡;從能力來說,做市場也匹配;從收入來看,也能滿足要求。但因為之前沒有相關經驗,我做了份3個月的轉型計劃,您能否幫忙看看?  缺乏思考能力的人,在遇到問題的時候,往往只能陷入困擾,或者伸手要答案。而且因為他們想不清楚、問不清楚,所以別人想幫忙都很難幫上。  而善于思考的人,他們所花的每一分鐘,都是在幫他們接近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。  4、溝通表達能力  溝通表達能力的重要體現是:從對方的需求出發,進行溝通。  比如,同樣是說服客戶購買咨詢服務,他們的方式不同。  不會溝通的人——  在這個行業,我服務過12家公司,對行業競爭狀況、面臨的問題和解決方案了如指掌。我們整個項目團隊,配置了3位行業專家。我相信,一定能為貴公司解決問題!  會溝通的人——  貴公司現在正是從行業第三躍升到第二的關鍵時期,穩住關鍵人才尤其重要。但貴公司的高績效人才流失率在18%,而競爭對手只有10%,這可能會成為發展障礙。對此,我們建議……我們曾幫另一家公司解決過類似問題,一年就將流失從30%降到17%。  溝通能力強的人,能夠非常清晰地表達出自己的觀點、言之有物,而且他們能夠從對方痛點出發、講故事,增強自己的影響力。  但相反,一個溝通表達能力弱的人,往往只從自身出發,在推動一些需要他人支持的事情的時候,往往會面臨失敗。  5、 自我管理  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體現是:從本性出發,不控制自己,而是引導自己。  比如,同樣為了少刷朋友圈、多看書,他們改變自己的方法有很大不同。  不善于自我管理的人——  白天發誓:今晚回去看書,一定不能再看手機了!  晚上糾結:朋友圈文章也是干貨,看了也進步的。  然后,看了一晚上手機,再也沒看書……  睡前:從明天開始,一定看書!  善于自我管理的人——  定好目標:每月1本書,從小目標開始  制定行動計劃:分解下來,每天才10頁  改變環境:每天10點進臥室,進去之前,把手機放到抽屜里鎖上 沒有執行力,就沒有競爭力 如何保持年輕和競爭力 個人核心競爭力的構建分頁:123

職場生活:職場新人的90天  對于我這樣一個剛剛畢業入職、沒有絕對優勢的人而言,初入社會難免會有些手足無措,學校里光環漸漸褪色,面對一個個陌生人懷疑的眼神,不禁想起了《肖申克的救贖》中,獄友們對男主人公不懷好意的歡迎詞:“嘿,又來了一個菜鳥!”不過,不論是否做好了準備,工作都畢竟開始了,三個月的試用期、初入職場90天,有歡笑也有淚水,更有不少心得體會。  工作“激情”要均分  畢業后,我就職于某大型家電企業市場部做文案專員,作為職業起點似乎并不算低,由于與我的漢語言專業對口,所以進入角色較快,在剛剛入職的頭30天里,我就能獨立承擔各種文字工作。盡管工作順利,但還是犯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錯誤。  剛到企業,抱著“高校文青”的自尊心,全公司大部分文字工作我都會主動接下,甚至包括一些從未涉及的領域,一天到晚很忙碌,但成績平平。職場“菜鳥”最容易犯的錯就是急于表現自己,職場更像是一場馬拉松賽,爆發力強的往往成績很糟。對于我這個性格毛躁的人而言,重復性的乏味工作挑戰最大。在我進入職場的第47天,我被借調到別的部門疊出貨單,600多張單子用時不到一個小時,正當我得意要交貨時,卻被通知要返工重來,不僅1小時的時間白白浪費,又花了2個小時把單子拆開重新疊好。初入職場,總會有幾天面對機械、乏味的工作,你唯一的選擇就是扎扎實實地做好,敷衍的結果只能是返工重來。  擺正心態經營人脈  人際關系也是初入職場的“菜鳥”們需要攻克的難關,“菜鳥”與“老手”的差距往往不是工作能力而是待人接物的能力。我所在的工作部門必須和各銷售科室進行配合,所以我把熟悉人脈分成了三個階段,第一階段用5天來熟悉部門;第二階段用15天熟悉各科室的對口人員,中午吃飯時常和他們一起坐坐,聊聊家常;第三階段則是搞好和公司各總監的關系,否則辛辛苦苦寫的稿子通不過審核就很悲催了。通過30天的人脈積累,后60天的工作就顯得非常得心應手了。  對于人際關系,筆者的心得體會如下:一是如果和你對口的人不好打交道,那不妨從他們的上司入手,因為上司一般都是脫產的,比較有時間來和你聊天,常看見你和他的上司在一起,態度一定會有一個180度的大轉變。其二是不論分內分外,多做一點也不妨,對于職場“菜鳥”,“老手”們難免想要欺負一下,這時你最好的選擇就是接過這些工作,快樂地干完。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好心態,因為愉快的心情可以為工作帶來更高的效率。其三是不要意氣用事,不論何時都要放低姿態,對于剛剛畢業的大學生,難免會有自恃過高的心態,這也是職場新人的“常見病”。一次我就因為改稿的事和業務總監拍了桌子憤然回家,不過轉天冷靜下來上班時發現并沒有人提及此事。就像那位總監后來找我談話時說的:“你們就像‘刺兒頭’,碰一下就扎手,但是記住了,要想滾得遠,還是要把自己磨平。”  要在掌聲中離開  在步入職場最初的這90天里,我每一刻都清楚地知道這不會是我事業的終點,短至仨月長至一年,我肯定會再去找一份收入與前景更好的工作,但是我仍會每天充滿激情,因為我覺得在這個公司一天,就要體現我一天的價值,學到一天的東西。如果因為知道早晚跳槽就渾渾噩噩混日子,其實最后是騙了自己。所以步入職場首先應做一個規劃,避免像沒頭蒼蠅一樣亂撞,可以像我這樣以90天為一個循環,多問自己:“我應該給自己交一份什么樣的答卷?”多想一想自己從筆試面試到試崗的不易,每天都進步一點,即使離開,也要在同事與領導們的掌聲之中,只有在這個崗位上做到了游刃有余,跳槽時自己的腰桿才足夠硬。  “老菜鳥”的心得體會  90天過去了,我從一個職場“菜鳥”變成了“老菜鳥”。最大的感觸就是應該多去適應社會,作為80后,從小在蜜罐里長大,很少有人能立刻從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慣性中擺脫出來。步入職場沒有人會在乎你的任性,能夠證明自己的只有工作成績,因此80后和即將步入職場的90后要想做好職場新人首先應該學會適應崗位,剛剛步入職場還遠沒到有幾份工作供你挑選的時候,即使能力再強,“老手”們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個“新兵蛋子”,所以與其幻象晚霞的美景,不如迎著朝陽上路拼搏。  還有就是多看、多聽、多做、少說,一項工作無法完成可能并不會引起別人的反感,但如果拍著胸脯說能做,卻又完成不了,這樣的心理落差極易讓人加深不好的印象,所以職場新人們最應該把嚴“嘴門關”,騰出時間和前輩們聊聊,看看他們是怎么做的。千萬不要自滿,不要覺得完成了一項工作就能得到大家的賞識,要時刻抱有一個學習的態度,踏實、勤快、好學是一個職場新人的最佳形象。永遠不要說我懂得了什么,只能說我豐富了什么,因為人活著就像時間一樣,永遠都在路上。給職場新人的13條建議 職場新人必懂的40件事 永遠像職場新人一樣去戰斗分頁:123

經典人生定律      1、堅信定律。當你對某件事情抱著百分之一萬的相信,它最后就會變成事實。    2、期望定律。期望定律告訴我們,當我們懷著對某件事情非常強烈期望的時候,我們所期望的事物就會出現。    3、情緒定律。情緒定律告訴我們,人百分之百是情緒化的。即使有人說某人很理性,其實當這個人很有"理性"地思考問題的時候,也是受到他當時情緒狀態的影響,"理性地思考"本身也是一種情緒狀態。所以人百分之百是情緒化的動物,而且任何時候的決定都是情緒化的決定。    4、因果定律。任何事情的發生,都有其必然的原因。有因才有果。換句話說,當你看到任何現象的時候,你不用覺得不可理解或者奇怪,因為任何事情的發生都必有其原因。你今天的現狀結果是你過去種下的因導致的結果。    5、吸引定律。當你的思想專注在某一領域的時候,跟這個領域相關的人、事、物就會被你吸引而來。    6、重復定律。任何的行為和思維,只要你不斷的重復就會得到不斷的加強。在你的潛意識當中,只要你能夠不斷地重復一些人、事、物,它們都會在潛意識里變成事實。    7、累積定律。很多年輕人都曾夢想做一番大事業,其實天下并沒有什么大事可做,有的只是小事。一件一件小事累積起來就形成了大事。任何大成就或者大災難都是累積的結果。    8、輻射定律。當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影響的并不只是這件事情的本身,它還會輻射到相關的其他領域。任何事情都有輻射作用。    9、相關定律。相關定律告訴我們: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情之間都有一定的聯系,沒有一件事情是完全獨立的。要解決某個難題最好從其他相關的某個地方人手,而不只是專注在一個困難點上。  10、專精定律專精定律告訴我們,只有專精在一個領域,這個領域才能有所發展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所以無論你做任何的行業都要把做該行業的最頂尖為目標,只有當你能夠專精的時候,你所做的領域才會出類拔萃地成長。    11、替換定律。替換定律就是說,當我們有一項不想要的記憶或者是負面的習慣,我們是無法完全去除掉,只能用一種新的記憶或新的習慣去替換他。    12、慣性定律。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夠持續不斷去加強它,它終究會變成一種習慣。    13、顯現定律。顯現定律就是說,當我們持續尋找、追問答案的時候,它們最終都必將現。    14、需求定律。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帶有一種需求。尊重并滿足對方的需求,別人才會尊重我們的需求。分頁:123


增加fb特定留言讚
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IG綜合華人粉買IG特定留言讚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
arrow
arrow

    j88t64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