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
我是北大窮學生    文/馬超    我常常回憶起我初入北大的情景。1999年高考,我考了縣里的文科狀元,被北大中文系錄取,我成為了母校建校六十年來第一位被北大錄取的學生。1999年9月4日的早晨,日如薄紗,我和父親在北京站下了火車,沒有目的地順著人群走出車站。父子倆坐著綠皮火車,擠了十六個小時,從一片天大地大的皖北平原,來到了這高樓大廈之中,疲憊到了極點,同時又對自己格格不入的裝束感到很不安。我記得很清楚,那天我上身穿著一件長袖的白色襯衣,上面沾滿了灰塵,領口黑黑的一層;下面是一件褐色起毛的休閑褲,有些短,把人吊著;腳上是一雙劣質的黃皮鞋。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倒不是穿著如何,我所擔心的是手中拎著的那個塑料行李箱箱子,那是我臨出發前在集市上花四十五元買的,因質量不好,在離家不到十里路的距離,就完全裂開,我父親不知從哪里弄來幾段零碎的繩子把它緊緊捆住,里面的衣服從裂開的縫隙中拼命往外擠,我擔心的就是它隨時都有炸開的可能。    來北京上學,是我第一次坐火車,按理,第一次坐火車對那個年齡的人來說,是有些興奮的,但實際情況卻讓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。在合肥上火車之后,我拿著自己的火車票,在擁擠的人群里找到我的座位,發現座位上坐著一個孕婦。如何要回自己的座位,是我開始第一次真正處理一個問題。我怯生生地告訴那個孕婦那個座位是我的。那孕婦卻一句話也不說,像個小說家深沉地望著我一番之后,開始像一個旅行家望著窗外。面對著啞然的局面,我不知如何處理。我想告訴她我是北大的學生,我想告訴她,這是我第一次出門遠行,可我最終沒有說出口。在那片擁擠的空間中,我覺得那么不合時宜,最后我離開了,擠到了另外一個車廂里去。    就那樣盲目的在人群里站著,十六個小時的時間里,我連口水都沒喝上。父親比我更慘,他和一個同去的親戚被擠到餐車里,花錢買了個茶座,因為隨時可能要換地方,他不得不扛著那個裂開的箱子在人群里擠來擠去。十六個小時我幾乎沒有說話。我在聽著旁邊的人說話,我不知怎么插嘴,甚至說,我根本沒有想到去插嘴。我就是那樣地沉默著。這第一次火車旅行讓我到現在為止都害怕坐火車,就像小時候吃膩的食品,一遇到適宜的場景,便排山倒海一樣從胃里涌出來。    那時北大的文科生一年級的時候是要到昌平校區的,校車拉著我們父子直接開到了昌平西郊偏僻的園區。經濟上不允許父親在學校逗留很長時間,父親必須要當天趕回去。一下車,父子兩人就趕緊忙著報到,買被褥,買生活用品。買完東西,父親留下了回去的車費,把剩下的錢全給了我,有三百多塊錢。中午,父子倆在食堂吃了頓飯,覺得飯菜很貴,也沒舍得要什么菜,那算是我父親來北京吃的第一頓飯了。下午,父親要乘車去火車站。我們父子倆站在園區的那片槐樹林里等校車。等車的時候,父親說你不要不舍得花錢,該買的東西買,該添置的添置,又說了一陣諸如照顧自己,不是在家里,不要想家之類的話。接著我和父親便陷入沉默。沉默了一段時間后,父親慢慢地轉過身去,望著那長滿野草的球場,和球場遠處的樹林。我看見他抬起手去擦自己的眼睛,過了半天,等他轉過頭來再看我,我發現他眼睛里依然殘存著晶瑩的淚滴。一陣悲傷的情緒從我心中不可抑制地涌出,說來好笑,那時我差點說出一句話:“爸,我想跟你一起回去。”    幾年后,我在《魯豫有約》節目錄制現場,重新回憶到這個父子分別的場景,還是忍不住辛酸落淚。我知道當時我父親為何落淚,在所有的學生里我顯得那么弱小,穿的不像樣,買的東西也都是最簡單的。他走后,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茫茫未知的大學生活,而所有的生活費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三百多元。    后來我堂兄寫信給我,說我父親是第二天下午趕到家的,那天正好是我堂兄考上安徽農業大學擺酒請客的日子,包了一場露天電影,放映員反復提到我們兄弟二人的名字。我父親風塵仆仆地趕到酒桌上,眾人端起酒杯,等我父親說話。堂兄說,所有的人都用期盼的眼神看著父親,他們都在等著父親講講偉大首都北京,講講萬里之外風光的我。父親還未開口,已經眼淚婆娑。他喝了杯酒,說了一句:“我們家的孩子在那里是最窮的一個,讓他在那里受罪了。”之后,泣不成聲。    父親走后的一個多月,我是靠著那三百多塊錢過活的。    吃的很簡單,晚上的夜宵是晚飯時從食堂買的一個饅頭,簡單但過得有滋有味,我像其他同學一樣享受著自己的大學。每天早晨早早起來到操場上讀英語,上下午上課,晚上看看雜書,有時也和別人打打乒乓球。沒有課的下午,我和球友們一起去踢球,踢得滿身大汗,我還記得新生杯上的第一個球是我踢進去的,我興奮得滿場狂奔。為何能這么高興,這么快樂,說句實話,我思想上沒有多么深刻,像有些人說的那樣,看淡苦難,看淡貧窮,然后超越,風雨過后是彩虹之類的,我是慣了。我幸福地過著自己的大學生活,不是逃避,不去讓人對自己的生活有憐惜之感,或者說我對于這些富與貧,樂與苦根本一無所知,無知者無畏。身上只有三百多塊錢,買書,買生活用品,吃飯,洗澡,穿衣,諸如種種花銷,對此我倒沒有什么過于拘束之感,少一分如何,多一分又如何?有些時候,井底之蛙也是幸福的。    不久,母親寫來一封信,錯別字連篇,后來我還拿此封信,對我母親說,真看不出,你還上過高中。母親笑著說,那么多年了,能記得這么多字,已經不錯了。母親在那封信里說,她想跟著建筑隊出去,給人家做飯,一個月有五六百塊。那封信讓我十分難受和不安,我趕緊寫信給母親,說你要真去了,我就不上這學了。母親身體不好,怎么可能做這種粗活呢?隨后,我坐車來到北大的本部燕園,在家教公司找了一份家教,每周六教三個小時,共一百塊錢。這意味著我每周有四百元的收入,我趕緊寫信給家里人說我找到了兼職,生活不太緊張了。這份家教是我大學里的第一份兼職,我付出了很多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每周六一大早就要坐校車往燕園趕,再從燕園坐車去西直門,走一段路,到學生家上課,中午到,在附近吃點飯,上一下午的課。趕回校區的校車來不及,只能從西直門,坐27路,倒345,坐了345到昌平,再坐小公共到南口,從南口到校區是一段林蔭路,我從小公共下來之后,天基本上黑透了,我要摸黑走四里路,兩邊全是果園莊稼地,路上只有我一個人,每次看到校區門口的紅燈籠,我眼都有點模糊,那種疲憊后的熟悉讓我感到一陣陣強烈的溫暖。我現在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拿到一百塊錢的補課費,是多么的高興,在西直門復雜的立交橋上,我找不到北,一半是因為實在復雜,找不到27路車站,一半是興奮得只顧著走了。    回到燕園后,我有了自己第一份不錯的工作,幫一家文化公司寫暢銷書。最悲慘的趕稿,是一周之內我們三個人需要寫十八萬字。我那一星期,除了上課,所有的時間都利用在寫稿子上。那時不像現在,有電腦,一切都是手寫,稿紙一沓一沓地寫完,再一沓一沓地買。白天寫不完,晚上搬個板凳在樓道里寫,六天的時間,我寫了八萬字,拿到了一筆一千八百塊的預付金。這筆“巨款”讓我興奮異常,那時手已酸痛得幾乎拿不起筷子。慢慢地我對這種坐在屋里不出去就可以忙活的兼職情有獨鐘。譬如幾個同學幫人家寫初中生閱讀的稿子,時間太緊,忙不過來,找我幫忙,我一夜寫了十二篇,篇篇通過。    從那以后,我退掉家教,開始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,用在看書上,用在學習上,用在享受著我的北大生活上。我對于很多課程有濃厚的興趣,上一門《東方文明史》的課,對楔形文字的起源感興趣,北大圖書館查不到,我跑到國家圖書館去查。后來寫一篇論文,交給老師,老師評價很高。上白巍老師的《中國美術史》,我特意跑到故宮去看畫展,跑到軍事博物館里看中國油畫展,查資料,寫論文。是的,我像北大其他學生一樣,在學習,在努力,在收獲,只是我的方式跟別人方式不太一樣。我開始學著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,大二時我的第一篇小說發表。我努力學習,每次期末考試前一個月都不怎么睡,背誦,查資料,困了,咖啡粉直接倒在嘴里。早晨考試,買帶冰的礦泉水讓自己清醒。我拿過獎學金,評過標兵,體育也獲得了獎,也獲得了北大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,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。    大三時,一位央視的編導來中文系男生宿舍找兼職,我當時是班委里的人,給她介紹了幾位同學。她不滿意,讓我去試試。我帶著濃厚的好奇心去了,那天恰好遇到了2002年北京那場恐怖的突如其來的大雪。我下午六點從北大南門出發,坐車去北三環的靜安莊,平時四十分鐘的路,我到晚上十二點半才趕到。整個馬路上都是車,都是人。我們是推著車往前走的,從人大一直推到了靜安莊。那天夜晚的北京城是混亂而又有秩序的。等我凌晨三點半從編導家里談完出來的時候,馬路上的車已經可以開動了。談的不錯,之后,我開始在央視十套,四套幾個欄目做文案的寫作和策劃,幾位接觸到的電視人對我評價不錯,收入也還可以。后來,我對文案寫作已經很熟悉了,干起活來也如魚得水,我決定退出來不干。這個決定大大出乎了編導的意料。她挽留我,我笑著說:我還想做些別的。    從大二下學期,我不再向家里要錢;大三下學期,我開始幫姐姐支付一部分的生活費和學費。在北大讀研究生時,我開始寫劇本。妹妹去上大學,上的是第三批錄取的本科,家里打電話來說學費很高。我說沒事,讓她去吧,有我呢!暑假我送妹妹去上學,前后給她交了一萬七千塊,給了她留下三千塊錢生活費,我說當年我是三百塊開始我的北大生活的,你比我幸福多了。我從長春回來的路上,妹妹給我發來短信,她說:“哥哥,謝謝你,為我做了這么多,我會努力的。”我給她回短信說:“哥這么做,是因為有條件才這么做的,我只想讓你好好享受你的大學,就像當年我在北大讀本科時那樣。”    是的,這就是北大的生活:它讓我感激,讓我留戀。這里不會因為貧窮而讓你止步不前,我的兩位好朋友,家境很好。現在一個去美國讀書,一個去新華社工作,再聚一起,依然笑聲不斷。我們沒有隔閡,我們談論的是快樂和幸福,也不會因為你困苦對你照顧有加,一切需要你自己去實踐,一路走來,你會發現你所走的那些路,看去那么平坦,可每走一步,其實卻是那么艱難:這里是北京,這里是北大,這里有無數的年輕人,這里有無數的腳步。他們來來往往,有過陌生和熟悉,有過淚水和笑臉,有過朋友和敵人,有過丑陋和美麗。但當你真的把其中一個腳印放到鏡頭前,放大,放成八寸,放成十二寸,放成畢業像一樣大的二十寸。你從中發現的是基于你自己身上的一種堅韌和力量,更重要的是,從那個腳印里我們欣然發現了自己那些悄悄遺忘分頁:123

是什么在阻礙我們實現夢想?  文/保羅·柯艾略  編按:本文摘編自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,是作者為該書英文版所寫的序言。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少年跟隨內心的聲音追尋夢想的故事,而這本書的成功出版,也是作者本人夢想的實現。作為一個忠實于內在聲音的人,作者用親身經歷告訴你:實現夢想的道路上,你將會遇到的阻礙是什么……  我還記得收到了一封來自美國出版社哈珀·柯林斯的信,信上說:讀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就像拂曉醒來看見太陽升起,與此同時世界還在睡夢中。那時,我走到外面,看見天空,自我思量:“所以,這本書將用英語出版”。那時,我自己正在成為一個作家的路上掙扎。盡管所有人告訴我那是不可能實現的。  漸漸的,我的夢想變成現實,十本,一百本,一千本,一百萬本在美國售出。有一天,一個巴西記者打電話告訴我,克林頓總統讀這本書的畫面被拍了下來。過了幾天,我在土耳其看到雜志《名利場》,上面朱莉婭·羅伯茨宣稱她鐘愛這本書。獨自散步在邁阿密的街道,我聽見一個女孩告訴媽媽:你一定要讀一讀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這本書。  這本書被譯成56種語言,銷量超過200萬冊,人們開始發問:如此巨大的成功背后的秘決是什么?  誠實回答:我不知道。我所知道的是,正如那個牧羊男孩一樣,我們都需要認識到自己的個人使命。什么是個人使命(personal calling)?那是神的祝福,是神為你在地球上選擇的路途。不論何時,做那些讓我們充滿熱情的事,我們就在創造自己的傳奇。然而,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夢想。  第一:從孩提時代起,我們就被告知“你想做的不可能實現”。我們帶著這樣的想法慢慢長大。日積月累,偏見、恐懼、內疚根深蒂固。最后,我們的個人使命被埋藏在心靈深處而看不見了。但它仍然在那里。  如果我們已經有勇氣挖掘出夢想,就會面對第二個障礙:愛。我們知道自己想要去做什么,卻害怕因追求夢想而拋棄一切,會傷害身邊的人。其實,我們沒有意識到“愛”是一個更大的動力,而不會阻止我們向前。我們沒有意識到,那些衷心祝福我們的人,已經準備好陪伴我們一起走這一旅途。  為什么你會在這里?  當我們受到愛的激發,又會遇到第三個障礙:害怕那些我們將會在路上遭遇的失敗。  為夢想而拼搏的我們,會比之前更受煎熬。因為我們不能再依賴老借口:哦,好吧,其實我也沒那么想要它。我們真心想要,并且已經把賭注都壓在這上面。個人使命之路并不比任何一條路更容易, 區別只是我們會全心全意去對待它。光之勇士必須準備好在困難時期保有耐心,雖然不知道具體形式,但要相信整個宇宙都會幫助我們。  我問我自己,(在這條路上)失敗是必須的嗎?  不管是否必須,失敗都會發生。當我們第一次為夢想而拼搏時,我們沒有經驗,會犯許多錯誤。而人生的秘訣就在于,跌倒七次,就一定要站起來八次。  既然我們會比其他人遭受更多困難,為什么完成個人使命還是那么重要?  因為,一旦我們克服失敗——而我們總能做到——我們將充滿欣喜和自信。在內心的靜默中,我們知道我們正在活出生命的奇跡。每一天,每一時刻,都在奮力拼搏,我們生活在熱情和愉悅當中。  那些強烈的、預想不到的痛苦很快就會過去,而那些似乎還能忍受的痛苦卻長久地留存下來,不經意間,就湮滅了我們的靈魂,直到有一天,我們不能從這苦痛中解放自己,它會伴隨我們的余生。  當夢想被激發出來,當我們用愛的力量去培育它,并帶傷奮斗多年。我們會突然發現我們想要的就在那兒,正在等著我們,也許明天就唾手可及。  隨之而來的是第四個障礙:對于畢生夢想即將實現的恐懼。  奧斯卡·王爾德說:“每個人都殺死了他最愛的事情”,而這是事實。僅僅是能夠實現夢想的可能性,都讓一般人充滿了內疚。看到那些沒能實現夢想的人,我們就覺得自己也不配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。我們忘記了自己越過的所有障礙,忍耐的所有痛苦,以及為了走到這里放棄的所有事物。我認識很多人,當個人使命盡在把握之中,卻犯下一系列愚蠢的錯誤,就是不去達成他們的目標——即便那只有一步之遙。  這是所有障礙中最危險的,因為它有一種圣潔的光環:放棄快樂和征服。但是,如果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努力奮斗的成果,你將成為神的管道,你可以幫助世界之心,并且你知道,為什么你會在這里。 不要讓這4件事了阻礙你實現夢想 若愛,時間和距離,都不會是阻礙 是什么阻礙了你成功?分頁:123

我的人生價值觀  一個人不需要活得有好成功,有好優秀,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了,做事要量力而行,但不是一遇到困難就放棄,還未經嘗試的事物是不會發現它的實質的,要勇敢的去挑戰,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,沒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想得到·敢不敢做!成功,只不過是一種心態!  要生活得很幸福,懂得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,還要不斷的充實自己,學無止境永遠是最真實的,要繼承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,因為我們是華夏兒女,生長在這熾熱的土地上,總要貢獻自己的的一份力量,只要竭盡全力就行,不需要死要面子活受罪,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,但丁說過: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!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。對于命運,要坦然的面對,一個人的出生不是自己能掌握的,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孟子曰: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!  對于學習,我們要不斷地上進提高,古人云:“不積跬步,無以至千里;不積小流,無以成江海。”凡立功名于世者,無不是從小處做起,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,有意實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,不斷自我完善的。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,那么祖狄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!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功夫,那么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圣呢?若無半生鉆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,那么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?  對于做人,要學會尊敬他人,還要學會自尊,“自尊者人必尊之,自賤者人必賤之。”要尊老愛幼,“人不獨親其親,不獨子其子。”還要懂得傾聽他人,懂得成功的背后往往付出了艱辛的努力,不要像“成功的花兒,人們只驚羨它現時的美麗,卻忘記了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水,灑遍了犧牲的血雨。”一樣。要學會與人分享,我們有兩個蘋果交換一下,還是兩個蘋果,但倘若我們有兩種想法交換一下,就可能有無數種想法產生。懂得“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你就是你,我就是我的”道理。不要客觀的評價一個人,更不要極端的評價一個人,每個人都有缺點,但也都有閃光之處,人無完人,要學會包容,學會發現別人的閃光點。要學會獨立,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是平等的,我們沒有權利要求別人必須對你好,別人也沒有義務必須對你好,所以作為個體的人,我們有必要自食其力,獨立其主!要學會感恩,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要伸出自己的雙手去竭盡全力幫助,做到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,像毛主席一樣吃水不忘挖井人!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,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一生,多一份自信,少一分失望;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,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,多一份感激,少一分抱怨;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,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,多一份勇氣,少一分怯懦;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,總是尋找到別人最好的東西,多一分肯定,少一分挑剔。  對于愛情,要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,青蘋果在春天成長,紅蘋果在秋天成熟。時常為情所系,為情所牽,到底情為何物?情是燦爛的花朵,芳香四溢,沁人心脾。但若不精心培育,花兒就會枯萎。情是跳蕩的火焰,瘋狂熾熱,令人心醉。但若不加制約,大火將吞噬一切。  換一種心情,換一種思維方式,也許就會有另一種結果。  優秀是一種習慣!  Can not be the sun in the sky, but I can become stars in the sky, but certain is the brightest heaven of that one. Can not be endless torrent of the sea, but I can be a gurgling stream. Can not be the wings of an eagle flying, but I can be the endless vast grasslands, the flying horse. I can …… I believe if they do not give up, I would have been successful.分頁:123


買IG普通全球粉
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j88t64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